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3-14 11:0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以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按照吕梁学院党委工作部署,3月13日上午,物理系党总支在综A-408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物理系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前,各支部书记认真准备,开展调查研究,仔细梳理分析上年度工作情况和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及时改进。并认真撰写述职报告,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根源,一一对应明确工作思路举措。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邱炎儿、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艳分别就作为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向党总支进行了述职发言。在述职过程中,两名支部书记从履行职责成效,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会后,总支委员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贺一华同志对两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强调了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重要性,在肯定支部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树立第一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二要进一步突出主体意识。三要进一步提高抓党建的意识和水平。最后,号召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总支委员要带头,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和较大的工作成效为党成立100周年作好答卷,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