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刘宝琦副院长在联系单位讲授专题党课
    2021-07-06 09:1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之际,7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同志在外语系会议室,为物理系、外语系全体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刘宝琦院长以“大变局下的中国角色”为题,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大变局下的另一个重要角色”“中国角色的突出变化”“学校教师角色转变和自我定位”等四个方面,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发展对世界产生的积极影响。讲座立意深远,从历史深处和现实角度出发,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丰富的理论研究基础,运用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我国所处的国际环境,以及在世界格局中的地位和影响,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大变局带给中国和世界的发展机遇,深刻理解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要性,主动融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广大干部教师深受教育,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