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2-01-03 09:5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12月31日下午,物理系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邱炎儿和学生支部书记杨艳进行了述职,汇报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重点阐述一年来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支部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举措。

    贺一华对两位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给予了肯定,点评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也提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党小组划分问题以及“三会一课”质量有待提高等。会议要求支部书记要把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作为党建工作全面检验、全面提升的重要契机,会后对照述职评议指出的共性和突出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全面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为顺利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