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全教育讲座
    2018-11-06 20:0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提高老师们的防火安全意识,在发生危急情况时可以采取正确的措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我系展开了安全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于2018年11月6日在综A-409举办。参加此次讲座的有系主任雒卫廷,副主任白心爱,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及物理系所有老师。

    此次讲座主要是关于防火方面的知识,讲述了日常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及如何在火灾来临时灭火逃生。

    近年来,由于汽车数量的急剧增加,车辆火灾发生的频率也越来越高。私家车应配备三脚架,灭火器,安全锤三样装备,但很少有配备完全的,而且灭火器大都放在后备箱,当火灾来临时根本无法灭火,也就造就了悲剧。

    如今,大多数人依旧缺乏安全知识,遇到危险时不知道正确的逃生方法,此次讲座讲解了一些突发的火灾案例及一些防火用具。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了解了更多的防火、灭火及逃生知识,增强了防火意识,提高了火灾防控和灭火应急救援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