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系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2020-05-25 19:1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5月23日上午,物理系2020年度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综A教学楼408、409、411教室举行。系部邀请了苏卫红副教授、雒志秀副教授担任讲课竞赛评委。刘宝琦副院长、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系主任雒卫廷、副主任白心爱莅临现场观摩指导。

    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是学校每年举办的重要活动之一,是青年教师展示课程特色与教学能力的重要平台。本次讲课竞赛共有26名教师参赛,其中工科组13人,理科组13人。参赛选手通过丰富详实的教学内容、生动活泼的授课语言、引人入胜的授课方式,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最终,杨艳老师、吴双娥老师获得系部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工科组前两名,张丽丽老师、高平老师获得系部青年教师课讲课竞赛理科组前两名。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在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初期刻下了教学为本、教学相长的印记。系部今后将会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讲课交流以及教学经验交流活动,多维度助推教师教学能力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