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术动态 >> 正文
    物理系顺利举办物理信息获取与利用团队第一次学术研讨会
    2022-09-28 12:3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22年9月27日下午3时,物理系在综A-408举办了物理信息获取与利用团队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学术院长韩焱教授亲临研讨会,物理信息获取与利用团队20余位老师参加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郭旭飞博士、张辰锐博士、王锦荣博士和车海亮博士先后分别代表各科研小组作了科研汇报,详细介绍了各小组经费申请、科研进展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韩焱教授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给出了富有价值的指导和建议。同时,韩焱教授还向参加研讨会的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研究方向现在热门的研究课题,一些常用的研究方法,在参加研讨会的老师中引起热烈的反响,大家都表示收货满满,受益匪浅,希望物理系可以经常举办这样的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