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物理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5-10-14 20:11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金秋九月,我系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一股新鲜的血液又注入到了物理系这个大家庭。今年共迎接新生414名,分属电子信息、物理学(绿色能源)、物理学(光电器件)和新能源科学与技术四个专业共11个班级。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我系召开会议作了安排部署,确定了迎新队伍由大二学生、学生会成员、党员、预备党员、学长辅导员及志愿者们组成,分为接待组、后勤保障组、咨询组三个大组,分别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并入住宿舍。在整个迎新生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关怀、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让学生舒心,也让家长放心。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物理系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物理系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15级的新生们能够继承这一传统,延续喜悦,传递感动,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吕梁学院创造辉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