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来物理系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2-05-30 09:17 作者: 编辑:张立斌    (点击: )

    5月26日上午,物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宏荣深入系部调研督导,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贺一华同志主持。

    贺一华汇报了物理系2022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访企拓岗、专项招聘、就业培训、就业信息填报、出彩毕业生等工作进行强调及再安排,表示将严格落实国家稳就业决策部署,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阶段性就业目标。包班系领导、班主任、帮扶教师逐一就近期就业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汇报。

    李宏荣副院长对物理系当前就业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物理系党支部班子工作井然有序,就业工作扎实可靠,顺序推进,有章可循。李副院长强调,做好就业工作,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在提高就业率的前提下保证就业质量。同时,系部管理层要结合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统筹安排就业工作和招生工作。

    贺一华代表系部进行总结表态,将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团结带领干部教师,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会议工作安排,全力推动物理系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