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来物理系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2022-04-27 16:50 作者: 编辑:张立斌    (点击: )

    4月26日下午,物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深入系部调研督导,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静、校就业专员陈鄢老师陪同调研。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就业帮扶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贺一华同志主持。

    贺一华汇报了物理系2022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就下一步继续加强合作企业的沟通、做好学生就业期望值的疏导、督促学生及时上传信息、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包班系领导、班主任、帮扶教师逐一就近期就业工作中所采取的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汇报。

    李静处长从大学生定位不准、求职能力不足、精力投入不足、岗位短缺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要充分利用身边示例,鼓励学生多条腿走路、多元化就业,鼓励系部继续加强就业指导,积极联系企业,精准推荐就业信息,分阶段帮扶不同学生就业。

    刘宝琦副院长对物理系当前就业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物理系党政齐抓共管、干部教师积极性高、工作扎实有效。刘副院长强调,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空前严峻,越到后面越难推进,要进一步在细化、深化上下功夫,千方百计调动学生主动性积极性,要进一步精准服务,下大力气访企拓岗,要抓住关键少数、关键环节,调动一切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不断总结经验,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

    贺一华代表系部进行总结表态,将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团结带领干部教师,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好调研会精神,全力推动物理系2022届大学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