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物理系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配音大赛的通知
    2022-04-20 10:52 作者: 编辑:张立斌    (点击: )

    各班级:

    根据我校学生处《关于开展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配音大赛的通知》的通知,为了进一步丰富我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宣传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特开展“配音大赛”活动,本次活动将纳入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请各班级广泛宣传,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就本次活动安排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主题:“寻找爱,传递爱”。

    2.作品紧扣活动主题,以传达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为目的,感情饱满,态度真挚,内容健康,音频清晰。诗歌、朗诵题材不予参赛。

    3.配音作品字幕中要明确写出“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品梗概”。配音作品时长3-5分钟。

    4.配音作品视频要求MP4格式,画面清晰,音质无损。

    二、征集对象

    吕梁学院物理系在校学生

    三、征集及评选时间

    2022年4月20日——5月8日

    四、征集与评选流程及各阶段时间安排

    (一)征集阶段

    同学们可以单人参赛也可以组队参赛,选择3-5分钟之间的素材进行配音。将配音作品命名为“专业班级+作品名称”,附件1命名为“专业班级+参赛人员汇总表”,由各班级心理委员将班级作品和汇总后的班级附件1发送至邮箱13453821183@163.com。

    (二)初审阶段

    系(部)学生工作组对同学们的作品进行初审,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评选出系级优秀作品(作品数量不限,每个作品参与者限定3人以内),并推荐1-2个作品参加校级评选。

    (三)终审阶段

    校中心将组织相关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六名,颁发证书。

    所有初审结果为“系级优秀作品”的参与者均可获得文体活动类第二课堂学分,系部向学生处推荐优秀作品,具体规定如下:

    奖项类别

    第二课堂学分

    校级

    一等奖

    0.5

    二等奖

    0.3

    三等奖

    0.2

    优秀奖

    0.1

    系级

    参与

    0.05

    系级参赛作品将于5月份在吕院物理系公众号进行展示推广,校级参赛作品将于5月份在心理导航工作号及网站进行展示推广。

    五、其他要求

    1.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学生参与,积极准备,切实选出优秀的作品参加系级评选,并按照规定的时间截点报送相应材料。

    2.请所有心理委员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以班级为单位将配音作品和附件1压缩发送至13453821183@163.com。

    物理系 

    2022.4.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