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公寓文明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公寓文明 >> 正文
    公寓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2018-11-28 16:3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将公寓建设的更加美好,使每个宿舍的学风更加积极向上,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特于2018年11月28日在综B-阶203召开公寓文明创建动员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老师,李彩龙老师,张立斌老师,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惠斌,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自管会物理系负责人廉富林,2016-2018级班长,生活委员和2018级宿舍长。

    01

    首先由李彩龙老师发言讲话,强调了部分学生在宿舍抽烟问题,也指出了宿舍需要改进的问题。最后教导同学们如何与室友们搞好关系。

    02

    接下来由王副书记做动员讲话,指出今年的动员大会不仅仅只是文明建设,还加入了学风建设的内容,强调要以宿舍为单位搞好思想政治教育,由宿舍长带头,将宿舍建设成积极向上的寝室。强调不仅要搞好宿舍的卫生,更重要的是搞好宿舍的人际关系。        

    自管会物理系负责人廉富林主要讲述了周四的验收标准和需要大家注意的问题。

    新生代表杨学良发言

    王副书记为文达1A达标优秀宿舍颁奖,优达标秀宿舍分别是:

     631 光电1802

     617 电子1803

     634 物理学1801

     607 电子1801

     635 物理学1801

    李彩龙老师为文达2栋达标优秀宿舍颁奖,达标优秀宿舍有:

    413 光电1802

    422 绿源1801

    431 物理学1801

    439 物理学1802

    425 绿源1802

    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杨惠斌发言,期望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宿舍存在的问题都克服,努力建设出更加积极文明的宿舍,建设出更加完美的物理系。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结束。希望通过此次大会,每个宿舍都能积极解决宿舍中存在的大大小小的问题,建设出文明公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