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欢送2011届毕业生篮球赛
    2015-06-01 20:15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欢送2011届毕业生篮球赛

    2015年5月28日中午,物理系在篮球场举了欢送2011届毕业生篮球赛,此次活动由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参加本次比赛的人员有物理系老师以及物理系部分热爱篮球的同学。

    从比赛的前期准备到比赛结束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天气炎热,酷暑难耐,依旧挡不住大家对比赛的热情。虽然他们不是专业的球员,但每个人打的都很认真,很激烈。首场比赛,教师队以57:53赢了学生队,第二场学生队以55:47赢了教师队。比赛中物理系老师和同学各展风采,比出了物理系的风采、物理系的气势。

    这种类型的比赛不仅可以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得到放松,还能加强老师与同学的竞争合作交流,一举两得。本次篮球赛最终也达到了欢送毕业生并促进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的目的。为广大同学老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最后,祝贺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