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第五届春季校园运动会
    2015-05-11 20:38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第五届春季校园运动会

      2015579日物理系各运动健儿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大型活动:运动会。此次活动在吕梁学院新操场如期举行。

      面对崭新的运动场地物理系的健儿们也是表现出了十足的热情,在多变的天气中仍然努力为系里边争光。尤其8号的团队竞速项目更是让我们感动,时而狂风大作,时而雨水浇头都没有阻挡物理系运动员前进的道路。他们的团结让我们感动,他们的坚持让我们敬佩。赛场上我们有过欢呼雀跃的呐喊也有过名次不佳的沮丧,可是这些都成为了物理系健儿更加努力的动力。分团委学生会的成员也是全体在场服务为运动健儿做好、做足了后勤工作。经过三天紧张的比赛物理系取得了男子团体第八的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们看到的是物理系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赛场上也带给了我们许多感动。我们相信以后的我们会更加团结、进取,物理系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