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开展校园环保清洁活动
    2015-05-06 20:40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开展校园环保清洁活动

    为了给全校师生建立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201556日早上八点半到九点半,物理系学生会组织的除草活动在910号楼开展,主要参加人员为物理系庞淑蓉老师及电子信息工程14011402班全体同学。

       同学们带着铁锹,铁耙等各种工具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分成几组拿着各自的工具开始除草。男生们拿着铁耙把地上的杂草铲出来,女生们则拿着垃圾桶将地上的杂草捡起来,大家积极的参加此次活动,现场你来我往,热闹而井然。短短一个小时,地上的杂草已被大家清理干净。一二班的班主任庞老师也参加进来,跟大家一起为校园的美丽出一份力。现场虽然有些脏乱,但大家都不抱怨,脏些,累些只为校园更美。

    此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大家在其中尝到了劳动的快乐,能为校园出一份力大家心里都非常开心,希望我们的校园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更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