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开展校园环保清洁活动(1)
    2015-04-09 20:49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开展校园环保清洁活动

    为了给全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物理系于2010331日举办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参加人员为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分团委书记杨艳和电子信息工程13031304班同学。

    同学们先在九、十号楼中间等候,之后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分组,划分了责任区域,然后同学们将各自的包干区域的垃圾打扫干净。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得热火朝天。同学们毫无怨言,忙的不亦乐乎,用自己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活动中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洁活动,这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将我们的校院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提高同学们保持清洁、爱护公物的意识,让同学们在进行活动的同时,更是获得了一场精神文明建设教育,让同学们懂得讲文明、爱护公共财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