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物理系举行升旗仪式
    2015-03-23 20:53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提高大学生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3月23日,物理系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此次活动由校团委和保卫处主办,物理系承办。
      升旗仪式于7:00准时开始,6:30同学们已陆续到场静待红旗的升起。七点整,主持人简短的讲话后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踏着矫健的步伐,庄严的护卫国旗进场,《义勇军进行曲》响彻在整个校园,国旗缓缓升起时,同学们鸦雀无声,全场散发着庄严肃穆的气息。升旗完毕后,由学生代表史晓斌同学作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生活更美好”为题的国旗下讲话。
      这次的升旗仪式,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我们正值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朝气的一部分,如同早晨的太阳,世界是属于青年的,属于我们的。我们要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强国富民为己任,从现在起立志为中国的富强而读书,树立中国富强有我在的雄心壮志。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