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21-12-05 09:1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在刚刚落幕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我校物理系参赛队取得参加该大赛以来的最好成绩,首次获得国家级奖项,参赛的8支队伍获得了本科组国赛二等奖两项,省赛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佳绩。

    本次比赛山西赛区本科组共有357个参赛队参加竞赛,共评选出赛区一等奖53项,赛区二等奖97项。其中在赛区一等奖中择优推荐39个参赛队参加全国评奖。

    本次比赛处于疫情管控时期,测试全部采用线上测评的方式进行。物理系参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克服困难坚持比赛,不负众望获得佳绩。从5月开始,物理系就积极举办电子设计大赛专题培训,为本次竞赛取得佳绩打下良好基础。比赛期间,物理系贺一华书记和雒卫廷主任亲自到比赛现场慰问参与本次竞赛的工作人员和参赛队员,鼓励参赛队员。每支团队全力以赴,通宵达旦进行题目分析、方案设计和作品制作,经过四天三夜的奋战,出色地完成了竞赛;指导老师经常前往实验室,为参赛队员解疑答惑,提供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