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专场招聘会】北京芯愿景招聘公告
    2021-10-11 08:45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时间:2021年10月13日上午10:00—12:00

    地点:吕梁学院教学楼综A408

    公司介绍

    北京芯愿景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芯愿景)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IP核、EDA软件和集成电路分析设计平台为核心的高技术服务公司。向全球客户提供IP和EDA授权、技术分析和IP保护、ASIC/SoC一站式设计服务。

    2003年,芯愿景建立了领先的集成电路技术分析和专利分析实验室,实验室配置有ZEISS、FEI、Olympus、Leica、Oxford等厂商的数十套实验设备,可以提供产品拆解、工艺分析等服务,目前可以分析的最小工艺为7nm FinFET。

    芯愿景自创立起就坚持自主研发EDA软件,累计研发了5套EDA系统,共30多个软件,覆盖了集成电路技术分析和专利分析的全流程。累计发放授权认证超过30,000个,EDA软件用户群包括国内外芯片设计公司、研究所、高校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

    芯愿景为半数以上的全球半导体领导厂商提供过IP保护服务,技术能力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客户、法院、知识产权鉴定机构和律师事务所的广泛认可。

    芯愿景依托于自主IP平台和EDA软件的ASIC/SoC设计服务,成功实现了工业控制、汽车电子、安防监控、网络设备、物联网和智能硬件等领域多款芯片的一站式设计服务。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在天津和保定设有事业部。

    资质和荣誉: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国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国家重大专项承研单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