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3-03-09 10:4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3月7日下午,物理系在综B阶-201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就业帮扶教师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副院长刘宝琦、招生就业处处长李静到会指导,会议由雒卫廷同志主持。

    会上,王秀芬副书记宣读了《物理系2023年就业工作实施细则》,并对系部2023年就业工作方案进行解读。之后结合细则,对物理系如何开展考研复试、就业帮扶、访企拓岗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贺一华书记汇报了2022年就业工作情况,分析总结了2022年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就业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稳就业、保就业政策措施;二是继续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加强校企合作;三是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全方位开拓就业市场。

    李静处长从“我要的是什么?”、“我的优势是什么?”以及“现在我能干什么?”三个问题入手,深度剖析了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希望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能够深刻认知了解就业形势政策,把握求职时间,发挥自身优势,精准投递简历,自信主动求职。

    刘宝琦副院长肯定了物理系2022年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物理系就业工作谋划科学,成效显著。刘院长强调,在疫情的冲击下,大量企业亟待复工复产,就业形势危中有机,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适应发展,转变就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他指出,物理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为指导思想,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帮助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