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SOCS” 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SOCS” 协会 >> 正文
    "SOCS"协会——安全知识竞赛
    2019-04-01 10:59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9年3月31日在教学楼一区101举行了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具体时间为19:30到21:30,参加活动的人员为本社团全部人员。

    本次活动以答题方式进行,在活动开始之前要进行PPT的制作,题目的设置以及比赛规则的制定。在活动开始时,由主持人宣布开始并宣读规则以及维持秩序,之后开始一系列的作答与抢答环节共分为三局,第一局以轮流答题的方式进行,第二局图标我知道,也就是猜图标,第三局以1V1抢答方式进行。几轮答题结束后,会依次淘汰得分低的组,最后分高者胜。前三名得分高的组会得到相应的奖品,此外也有参与奖,奖品分发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不仅加强安全知识教育,而且让我们看到了学习的新方法,不再循规蹈矩,锻炼了大家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了社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安全重于泰山,只有确保安全,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