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交谊舞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交谊舞协会 >> 正文
    交谊舞协会——半夏微凉,畅想青春
    2019-04-24 10:4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9年4月23日晚上六点半到八点半,交谊舞协会与Appoints in社团的成员在艺术楼前面举行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  

    首先,两位主持人一段优美的话语开始了活动,伴随着悦耳的音乐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由交谊舞协会的成员跳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开始了游戏。第一个游戏是“盲人背瘸子”这个游戏考验的是男女生之间的默契程度,最终三组成员都顺利的完成了游戏取得了奖品。第二项游戏是“甩掉便利贴”每个人都随着音乐舞动十分卖力的甩掉身上的便利贴。最后一个游戏是“花样吃饼干”每个成员都尽力的做游戏,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最后进行合影留念。  

    在这次与Appoints in举办的活动中,我们认识了许多朋友。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快乐,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塑造了一种庄重典雅的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