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交谊舞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交谊舞协会 >> 正文
    交谊舞协会社团
    2018-08-25 20:01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交谊舞协会成立了,交谊舞协会成立了,交谊舞协会成立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吕梁学院交谊舞协会在2018年正式成立,我们将在吕梁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正确领导下,各部门齐心协力,将交谊舞协会打造得越来越完善,所谓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我们知道,一个社团要取得可观的成绩,首先得依赖于它拥有一则规范的制度和完善的组织结构。以下是我协的章程

    第一条:交谊舞协会隶属于吕梁学院社团联合会的体育健身类非营利性社团。

    第二条:社团宗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增强学生的交流能力,营造多元文化氛围。

    第三条:社团口号:为你而舞,与你同在。

    第四条:交谊舞的好处:跳交谊舞时对身体的五大好处

    五大好处之(一)——有氧健身、全面运动

    五大好处之(二)——放松心情、释放压力

    五大好处之(三)——体态优美、气质高雅

    五大好处之(四)——锻炼意志、坚持不懈

    五大好处之(五)——提升修养、广交朋友

    在交谊舞协会,能打造不一样的你,我,他;在交谊舞协会,有着许多志同道合的人,说不定会邂逅你的另一半哦!

    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失去了拥有它的资格。而交谊舞协会为你创造了这个邂逅的机会。

    大学生活如此多姿多彩,交谊舞协会更是为你提供了一个属于你的舞台,任你舞动你的青春,舞出你的梦想。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交谊舞协会这个温馨大家庭吧!

    附加上美美哒社长的联系方式吧!

    社长姓名:崔紫荆

    联系方式:13753982192

    宣传口号:为你而舞,与你同在。

    依托单位:物理系

    成立时间:20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