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点墨书法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点墨书法协会 >> 正文
    点墨书法协会——传统文化节活动
    2019-04-28 10:4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本次活动由点墨书法协会手工社皮影创新与制作社、子归汉文化社、美术爱好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传统文化节活动。五个社团社团全体成员参加,2019年4月27日在图书馆前进行作品展示、节目表演等。

    首先由各社展出其作品,然后由点墨书法社提供明信片送出,再由各社展示的才艺表演,接着是几家社团合作共同上场进行短暂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几家社团共同宣布活动结束,同时由各社社长上台讲话,评价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也为了加深广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深入认识,为让其充分体会到这其中深刻韵味为主旨而举办。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加增强了社团间的友好关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