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电子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电子创新协会 >> 正文
    电子创新协会——高能电协
    2018-05-21 10:5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促进电子创新协会各部门之间的团体协作与各成员之间的感情交流塑造良好的组织文化提升团队意识丰富大家的课外娱乐活动。电子创新协会于2018年5月20日在田径场举行了一场让全体社员亲身参加的户外趣味游戏。

    活动当天,社团的部分人员将活动所需要用的乒乓球、毽子快速准备好,剩下的成员按时到达田径场参与游戏,并按部门分成四队,并选出负责人,每组负责人根据游戏项目组织相应成员参加游戏。活动开始,第一组运动项目首先进行,完成后负责人与下一游戏运动项目负责人击掌后方可开始第二轮游戏项目,依次类推,直至完成。工作人员记录成员,随后公布成绩。

    尽管这次活动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游戏内容也不是很丰富,但是每个人都能参与到活动中,体验活动所带来的乐趣。这不仅增强了成员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也让成员们体验充满阳光的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