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电子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电子创新协会 >> 正文
    吕梁学院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行
    2020-12-15 17:2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吕梁学院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协会是学术科技类性质的学生社团,以加强学生工程实践素质训练,提高学生电子设计创新能力为社团宗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主要开展的项目有:“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活动。

    在吕梁学院科技月系列活动中,2020年11月20日--2020年12月6日吕梁学院学生电子设计创新协会面向吕梁学院全校大学生举办了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为期16天的活动中,全校各专业学生积极参加,踊跃报名,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
       通过这次校内电子设计选拔赛,充分锻炼了学生运用理论知识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提高了学生们的实际动手能力,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设计能力和动手能力。

    此次社团活动整体组织有序、内容丰富、学生参与度高,整个赛程公平、公开、公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