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动态
电子创新协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动态 >> 电子创新协会 >> 正文
    吕梁学院电子设计创新协会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2020-12-15 16:5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20年,与众不同的一年,吕梁学院电子设计创新协会,也以一个全新的面貌,通过社团和电赛实验室整合升级后,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依托,作为一个校级专业社团,与全校同学见面,目前纳新活动已圆满结束!

    欢迎大一小萌新们加入电子设计创新协会!

    在此,我们电子创新协会全体成员非常感谢莘莘学子的信任和支持,精彩不容错过,小编为你们“全程回放”!

    l 社长燕世彤正向纳新同学介绍协会

       本协会隶属吕梁学院,由吕梁学院校团委直接领导,依托于物理系电子工程技术专业,以在校对电子设计感兴趣的所有专业学生为主体的校级专业社团。本社团主要开展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本社团是一个组织严密、作风优良的学生自己专业社团

    l 这是耐心填写纳新表的同学,从他一举一动中看出了他的期待

    l 纳新活动开始,忙得不可开交,就怕错过每一位来交纳新表的小萌新们。

    对于协会可能你还有疑问,这里小编为你解答:

    一、我们协会经费从来呢?
    1.学院下拨的启动资金和支持协会科研的固定资金。2.企、事业单位的赞助。

    二、协会是干嘛的呢?

       我们社团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培养既具有丰富的电子科技知识又有很强的电子制作能力的大学生,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挑战杯等学科竞赛输送优秀人才。

    三、入会有什么要求吗?

            1. 凡在校我院的学生,对电子制作有一定的兴趣和爱好、承认协会的章程均可报名加入本协会。

            2. 报名加入本协会的学生要如实填写好有关表格

    四、协会有什么活动吗?

            本协会的主要活动为:DIY电子产品焊接、学习各种型号单片机、学习C语言等日常训练、参加各级各类专业竞赛

    再补充一句,我们社团是学科类专业竞赛社团哦!!!

    社团纳新工作结束

       衷心的祝福社团纳新工作顺利结束,在同学们的热烈庆祝下,祝愿我们电子设计创新协会永远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随着时间的流逝,纳新工作高呼声中接近尾声,加入我们协会员,对协会以后发展充满期待。对我协会新老成员致以诚挚的感谢,感恩有协会有现在的辉煌。作为协会成员,我们也将会再接再厉,一切只为一句十分满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