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物理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芯愿景专场招聘会
    2021-10-13 18:3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21年10月13日上午,由太原芯愿景微电子科技和物理系共同组织的,物理系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综A408教室召开。招聘会由芯愿景HR李萌老师主持并宣讲。

    芯愿景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IP核、EDA软件和集成电路分析设计平台为核心的高技术服务公司,太原芯愿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其分公司。

    芯愿景IC研发部经理李洋从公司发展历程、集成电路产业概述、电子行业发展前景、公司管理运营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说。我系2020届-2021届毕业生中,目前已有十余名同学已就职于芯愿景。

    宣讲完毕后,有30余名毕业生进行了面试,并有16人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活动,是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大学生高质量就业的积极实践,也是开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有益尝试,有效增强了大学生就业意识、提升了系部就业工作指导能力,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积累了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