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物理系举办科技创新创业讲座
    2021-12-08 08:5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创业意识和提高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我们学校科技制作、科技发明等方面力度,更好地发展创新人才。物理系于11月30日在1c-101举行了“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方法及相关科技论文写作技巧”科技创新讲座。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了康成虎博士讲述了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材料的研究方法。本次讲述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聚合物复合材料的概述;纳米Sb2o3颗粒表面的吸附改性研究;纳米Sb2o3颗粒填充PBT基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研究表征手段;纳米Sb2o3在PBT基复合材料中的分散性定量评估;纳米Sb2o3颗粒填充的PBT基复合材料阻燃性能研究;相关科技论文写作技巧。康成虎博士还以他个人的研究给同学们讲解了研究背景、研究方向、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带领同学们走进研究。最后还讲解了相关科技论文写作技巧,给同学们分享了科研经验并回答同学们相关问题。

    此次科技创新讲座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同学们对康博士的讲座感到受益匪浅,对今后的发展将有所思考,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我系学术科技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