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物理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03-29 19:3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22年3月28日,物理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毕业生党员就业工作推进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彩龙老师、就业专员老师张立斌、2018级班主任及全体2018级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彩龙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针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党员如何发挥在就业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正确认识稳就业、保就业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高度关注国家就业政策和学校的就业制度,增加就业的紧迫感;二是要客观认识我们所处的时代和位置,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全体党员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意识,到边疆、到农村、到基层,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责任担当守好最后一班岗,体面顺利走进社会大家庭。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在就业帮扶过程中不但要帮扶,更要指导。比如:考研经验分享、给学校建言献策、我心中的母校、大学的恩师等活动。她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拓宽就业渠道,完成就业工作。

    李彩龙老师通过与毕业生的交流分享,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先锋模范,树立先就业再择业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顺应时代要求,在各个岗位建功立业,以此带动广大大学生积极就业,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潮流中。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是物理系针对2022届毕业生开展的一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通过专题交流,拉进了系部与毕业生之间的距离,将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做好就业率统计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