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来我系开展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宣讲暨考研调剂经验交流会
    2023-03-11 10:2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3月9日下午14:40,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宣讲会在2c101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辅导员张立斌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学生有大四考研学生和大三全体学生。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贺一华主持,陕西理工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黄文登副院长进行宣讲。

    黄院长分别介绍了2023年招生基本政策、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培养方向等几个领域,讲解了物理学与电子信息的初试参考书目和考试初试科目,强调了申请预调剂的考生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物理学专业为陕西省特色专业、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通讯工程专业为校级一流专业。

    会后,同学们积极咨询,黄院长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热情、耐心地帮助大家解决招生报名等问题。黄院长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的加入,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增强自身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陕西理工大学的校园风采、优秀的教学和师资力量,同学们对陕西理工大学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有了更为深入和客观的认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