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教学动态|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 实训动员大会
    2024-03-04 10: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保障实训有序、安全、顺利进行,3月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在弘博楼B-阶101教室召开学生实训动员大会。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白心爱,带队教师康成虎、李彩龙、王楠、安蓉、刘斌老师出席会议。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白心爱主任强调,实训工作是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环节,对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有着重要作用。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牢安全意识,确保实训安全,全体同学一定要严格遵守实训单位安全管理规定,并对实训期间工作岗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出行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要学会保护自己。二要严格遵守交口分院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服从安排,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养成安全操作习惯,严格做好外出报备及请销假手续。三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考公、考研和就业是学生们面临的三大职业选择,而无论选择哪一条路,都需要对自己的未来有清晰、明确的规划。

    带队教师康成虎老师就实训期间的管理、安全、教学等工作做出具体的布置。

    本次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深化了学生对实训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个人发展方向,合理规划实训生活,同时为学生实践能力有效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