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创业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创业就业指导 >> 正文
    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促进会
    2024-03-20 10: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系部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发挥学生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带动及推动作用,3月19日下午,我系在弘博楼A410召开2024届毕业生党员就业促进会。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彩龙、辅导员安蓉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彩龙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具体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班党员先行就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共同协助老师开展毕业生工作,尽己所能为同学服务。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两点期望:

    一是毕业班党员要充分发挥就业先锋作用,明确就业目标,增强自身信心,保持主动意识,积累备考经验,主动实现先行就业。

    二是要求党员同学们在解决自身就业问题的同时,引导、动员和帮助身边非党员同学们增强就业意识,转变择业观念,积极主动就业。

    本次就业促进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同志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希望毕业生党员充分发扬党员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在就业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院系、为社会、为国家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