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2017-09-19 23:28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9月19日下午4点30分在综A-210物理系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进行了一场学习交流会,主持人为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会议主题为习近平的知青岁月,同学们观看名字为初心的视频,主要内容为:在陕北,习近平总书记“看到了人民群众的根本,真正理解了老百姓”;在正定,他实现了改善农民生活的承诺;在80年代末的宁德,他说“当官不要想发财”。跟随视频,一起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视频观看结束之后同学们就视频内容进行讨论分析,之后书写此次会议的心得体会,会议圆满结束。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我们要时刻牢记人民群众的利益是最重要的,我们要深入基层,与人民群众交心,想人民群众所想的,只有当人民群众是自家人,才能得到人民群众的支持。正所谓“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这次的学习,相信同学们都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和品格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体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