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17-12-27 12:5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物理系于2017年12月26日下午3点在综a-114召开物理系学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五位党员培养老师(杨艳、王秀芬、白心爱、杨彦伟、高平 )、四十名预备党员及三位转正同学(范晖 、胡一通、郭佩佩)。这次会议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

    会议开始后,胡一通、范晖、郭佩佩三位同学对他们平时的表现进行了阐述。在生活中,他们积极帮助他人,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习中,名列前茅,认真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思想上,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还会继续进步,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胡一通、范晖、郭佩佩三位同学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他们平时的表现,对他们予以肯定。认为三名同学符合预备党员转正要求,同意三位同学的转正申请。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7名,实到5名,对于胡一通、范晖、郭佩佩三位同学预备党员转正无记名投票结果为:赞成5,反对0,弃权0,获得赞成票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正式党员的半数,可以接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杨艳老师对胡一通、范晖、郭佩佩三位同学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并且,希望胡一通、范晖、郭佩佩三位同志能够以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