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1-10 19:3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学习共产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廉洁自律准则物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19日在综A-417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主要内容为:认真学习共产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及预备党员对照自己的职能职责,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会议过程中:党员及预备党员查找分析了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对党是否忠诚老实、大是大非面前是否旗帜鲜明、是否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解决党的意识不强、组织观念不强、发挥作用不够等问题。  

       同时,每名党员都对照学习内容,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突出自查自纠重点,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全面深刻、触及思想和灵魂的剖析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防止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谈工作多谈思想少、讲成绩多讲问题少的现象,切实增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性、政治性和原则性。

       自我批评做到了正视问题,剖析根源; 相互批评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避免了简单地以会前谈心谈话代替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    

       会后,通过问卷的方式对物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及预备党员进行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员相关知识的考试。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每位到场人员在思想上有了触动、行动上有了改进、工作上有了提高、作风上有了转变、纪律上有了增强。 希望他们有更大的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