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2018-06-14 20:0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612日下午在综B阶教301物理系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老师和16级、17级物理系全体学生,本次讲座分两次完成,主讲教师为思政系白兴星老师。

    王秀芬老师对本次活动做了简要说明: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刘自强同志任组长,田承顺、翟翠玲任副组长的讲师团。讲师团成员由党委宣传部、思政部形势与政策课教师、部分教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组成。

    白兴星老师在讲座中主讲了:

    1、走进马克思,感受世纪伟人的崇高思想。

    2、学好马克思主义,掌握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3、敬仰马克思,学习新思想,勇担复兴大任。

    讲座最后王秀芬老师对听讲的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紧紧抓住学习提升的良好机会,原原本本、认真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复品味,融会贯通,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指南。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能让我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诞生,以及马克思主义对于我们个人的发展甚至国家的发展的重要性。回望来时的路,正是为了永远铭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保持为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赤子之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