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支部换届大会
    2018-11-06 18:2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了强化物理系党组织凝聚力,切实加强党组织领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培养德才兼备的党组织干部。物理系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于2018年11月6日下午三点半在综A-409举行支部换届大会。

    此次大会由王秀芬副书记主持,张丽丽老师为总监票人,薛丽丽老师监票人,景辉辉老师、孙燕芬老师为计票人。候选人选票按照姓氏笔画顺序,分别为杨洁老师、邱炎儿老师、高晓娥老师、薛鑫老师。结果:邱炎儿老师、高晓娥老师、薛鑫老师当选为教工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讨论,邱炎儿老师当选为支部书记,高晓娥老师当选为组织委员,薛鑫老师当选为宣传委员。

    最后由三位老师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全体党员都积极响应,相互协作,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去迎接之后的工作,此次大会取得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