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2019-05-08 12: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学生党支5月7日下午两点四十在综A-410教室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艳及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本次会议分团委副书记贺斌主持,此次会议以观看视频为辅,交流总结为主的形式开展。

    视频播放完毕后,学生党员们纷纷就本次交流主题发表看法。王卓同志认为本次总结交流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本次交流会,增强了自己主动学习的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学习、实践、创新、担当四个要素,是有机统一、不可分割的整体。其中,学习是基础,实践是途径,创新是要求,担当是觉悟。而张超鑫同志则说在观看视频之后的感触颇多,既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自豪感,也感受到了沉甸甸的责任。同时也指出了自己人生的努力方向,一是在坚定理想信念中不断校正人生坐标。二是在融入新时代中绽放最美芳华。三是在树立开放思维中不断提升格局境界。四是在改革创新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孙国兴同志提出当代大学生要掌握我们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最前沿的科学文化,以造福国家人民。李晓熙同志觉得在这个激流勇进的时代,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先机来改进不足,而这不仅仅是国家和社会的责任,更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所应具备的素质。尽管我们的能力十分有限,但我们仍然十分愿意贡献自己的力量到这巨大的工程中。

    会议最后由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老师希望同学们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致力改革创新提出的新要求,争取交出一份不负时代使命的优秀答卷。

    此次会议要求大家在系领导及老师的带领下,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为牵引,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以勇立潮头、锐意开拓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坚定信心,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