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党总支开展“不忘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3-13 18:56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3月13日,物理系党总支中心组一行7人赴泰化文化园开展“不忘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以高标准开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吕梁革命烈士纪念陈列室,陈列室内史料详实,内容丰富,党员同志们看着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听着吕梁人民在抗日斗争中的光辉事迹,备受震撼,对吕梁人民的抗日英雄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党史教育学习。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物理系落实党中央、山西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局动作,必将为系部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坚实基础。

                                                                     (撰写车海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