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5:3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3月31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物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督导组成员陈殿生和李玲玲全程督导,会议由雒卫廷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秀芬同志对物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出具体安排。明确了物理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任务清单,并对整个党史学习教育过程提出具体要求。

    党总支书记、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一华同志作动员讲话,就物理系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提高政治领悟力,明确重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三是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能。

    校督导组领导陈殿生在会议点评中指出,物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学习内容丰富具体,学习方式灵活多元,学习时间安排合理,基本包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部内容,对物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雒卫廷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及意义,积极主动参与系部的各项活动和安排,并把党史学习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