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2021-04-02 17: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4月1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贺一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心组和两个支部要严格按照任务清单,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带头先学、真学,入脑入心,确保深刻领悟党中央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