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7 16:57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4月7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物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党委(党组)国家安全责任制规定》及省委关于维护政治安全“五个凡事”“四个敏感”“四个圈层”等工作理念。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专题教育片。使得广大教职工认识到国家安全工作是党治国理政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也是保障国泰民安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贺一华同志对物理系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团委、学生会、各班级要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和疫情防控实际,通过主题班会、宣传栏、参加国家安全教育网络课程以及制作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校园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近在咫尺,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局外人,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撰稿车海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