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
    2021-05-21 08:5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5月20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第三巡回指导组领导刘震军和李玲玲全程指导,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深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学习了第一章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和第二章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引领中国、影响世界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中心组部分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

    校巡回指导组领导刘震军做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物理系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一些问题,为物理系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刘震军就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理解与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自己的理解与体会。

    贺一华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统筹推进本职工作,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推动物理系的进一步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