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
    2021-05-12 08:54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5月10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采取读书班的学习形式,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深刻认识到十一届三中全会伟大历史转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辟中的历史地位和伟大作用,深刻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开辟的历程本质和基本经验,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负责工作、为民办实事和近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议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精神,就物理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