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05-01 18:0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4月30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总支成员就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发展的历史过程、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历史失误开展交流讨论,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勇于开展自我革命,在挫折中成长,在困难中成熟,实现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社会发展史上的“中国奇迹”。

    会议学习了《中共吕梁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吕梁学院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以及《中共吕梁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内容,传达了《中共吕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