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系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2021-04-26 10:43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4月25日下午,物理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物理系党总支书记贺一华同志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轮流领学,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中共一大到中共七大会议的主要内容,重温了红色历史记忆,了解了历次党代会中不为人注意的细节。

    贺一华指出,中心组和两个支部要严格按照任务要求,清单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建立周报制度,每周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工作情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