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史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知识 >> 正文
    物理系主任讲党课
    2016-10-13 17:12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物理系于10月12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三区105召开了物理系主任讲党课会议,物理系主任雒卫廷主讲。与会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靳建斌、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分团委书记杨艳、物理系教师及学生党员。

    雒主任从党性修养与师德规范两方面开讲。一方面解释了什么是党性修养,党性修养是指党员在自己的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地按党性原则办事,是党员的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又从六个小点上深入阐述了党性修养的内容。另一方面雒主任借鉴2014年教师节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老师”的4个要素: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向老师们传达了如何成为一个好老师的基本要素。会议上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受益匪浅。

    本次物理系主任讲党课会议的意义在于让各位党员深入的了解自己身为党员应该具备的修养以及为人师表的基本要素。会议最后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家纷纷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完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