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史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知识 >> 正文
    物理系:系领导讲党课
    2018-11-22 16:2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2018年11月22日,应学校要求,我系在综A—215召开了系领导讲党课。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物理系副主任雒卫廷,副主任白心爱,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物理系分团委书记杨艳以及物理系全体党员。

    此次大会分为三项。第一项由副主任雒卫廷讲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服务保障》,其中包括入党誓词和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等内容。第二项由副主任白心爱讲授关于《党员干部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内容涉及到思想、道德、实践、本职工作。第三项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讲授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其中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制定修改、新《条例》特点和哪些高压线不能碰。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使命,同时也明白了生活中那些高压线是绝对不能碰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