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史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史知识 >> 正文
    物理系教职工赴蔡家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5-04-18 20:47 作者:物理系 编辑:wlx    (点击: )

       2015年4月12日,物理系举办“学习革命,领悟生活”的活动,此次活动由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和物理系分工会联合开展,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秀芬带领本系教职工一行前往兴县蔡家崖革命纪念馆和方山于成龙故居参观学习,
      蔡家崖革命纪念馆和方山于成龙故居于2014年9吕梁市纪委、吕梁市监察局定为吕梁市廉政教育基地。 蔡家崖纪念馆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是省、地、县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基地。物理系教职工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并仔细观看了历史照片和相关视频,不仅了解了老一辈革命家在这片土地上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他们艰苦的生活,同时也对我党在晋绥边区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是物理系分工会首次尝试开展的户外实践活动,旨在以实践活动夯实物理系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党员干部严于律己、一心奉公意识并且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