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共青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在线 >> 正文
    物理系:青马工程培训之老师篇
    2018-11-02 21:00 作者: 编辑:wlx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我系请来了思政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磊老师来给同学们讲课。
      此次授课于2018年11月2日在综A-417展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袁卓莉、物理系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和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同学。
      李磊老师是研究马哲原理这方面的专家,听了他的讲课,我们的同学收获很多。
      李老师这次讲的是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老师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的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紧接着老师列举了中国抗日战争到现在的许多鲜明事例。
      然后老师讲了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个意识分别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自信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老师在这里又讲了许多国家大事。还插入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老师学识渊博,为我们讲了许多以后,还是意犹未尽,如果时间允许,老师肯定会讲解更多有关国家时代的状况。
      最后,老师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结束了他精彩的授课。感谢老师能在百忙之中给我们讲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系